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到处可见志愿红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5-04

  4月28日,2023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开幕,为全市人民和外地游客奉献了一场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文化盛会。节会期间,100名青年志愿者与文化节同频共振,用青春激扬着城市活力,用奉献展示着“志愿之城”的魅力。

  

  在2023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的现场,面对突然来袭的狂风、烈日炎炎的高温,志愿者们始终坚守一线毫不退缩,他们或维护现场秩序,或服务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开幕式,或为现场的游客答疑解惑,他们挥洒汗水、舞动青春,用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让与会群众尽享美食盛宴及文化盛典。

  

  “我们都尽己所能,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网红达人提供出彩、出色、出圈的志愿服务。”服务此次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开幕式现场的志愿者张博坦言,就是一个推盖碗茶上台的动作,他们练了十几遍,但大家始终坚持着,甘当“工具人”,只为让2023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开幕式更完美。

  

  咨询服务台的志愿者王悦每天帮助近200人扫码领券,同时为其他人提供咨询服务,虽然很累。但她表示,微笑服务每个人,为吴忠服务、为游客服务,是我们志愿者的责任。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微小努力,让更多的外地人感受到吴忠人的热情,感受到吴忠的美好。

  

  

  无处不在、奔走忙碌的青年志愿者,用热心和真诚汇成向上的火把,用专业和奉献点燃全民的热情,成为2023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内外最亮丽的一道道风景线,他们的温暖也感动着前来参与盛会的人。

  

  

  “吴忠的志愿服务太贴心了!看到我们提的大包小包的,就赶紧过来帮忙。”来自山西太原海鑫酒楼参加美食大赛的厨师解云龙,看着穿梭忙碌的志愿者,感慨不已。

  2023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青年志愿者也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吴忠志愿服务的“新形象”,激发了志愿服务的“新活力”,持续提升了“游在宁夏 吃在吴忠”“早茶文化地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文明吴忠 志愿之城”的城市名片越擦越亮。(记者 冯荣 见习记者 史珂)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网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