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节约 反对浪费】吴忠市文明办《反食品浪费法》普法小课堂(十七)

稿件来源:吴忠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3-05-16

  吴忠市文明办《反对食品浪费法》普法小课堂开讲啦!

  今天带您一起学习反对餐饮浪费餐饮服务经营者和消费者应当怎么做。

  第十七条  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建立反食品浪费监督检查机制,对发现的食品浪费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食品生产经营者在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严重浪费食品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商务等部门可以对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被约谈的食品生产经营者应当立即整改。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市文明办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