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召开主题宣讲会暨新时代好青年发布会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8日,吴忠市召开“牢记领袖嘱托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宣讲会暨新时代好青年发布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发布了吴忠市新时代好青年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6名新时代好青年代表进行主题宣讲。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挺膺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三区”建设、落实“四新任务”、实施“五大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作出更大贡献。要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冲得出、顶得上;要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在敢于斗争、乐于奉献中展现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要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在永久奋斗、团结奋斗的新征程上实现人生价值。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建博出席会议并讲话。(见习记者 马昊坤)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网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