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文联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5-22
  5月20日下午,吴忠市文联在利通区东塔寺乡白寺滩村开展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主题快闪形式,让文艺走进乡村、贴近群众。
  活动中,吴忠市文联组织12个协会的文艺志愿者,通过歌曲演唱、书画展示、现场诗朗诵、舞蹈、中国鼓表演等多种形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尤其是《延安儿女心向毛主席》《到人民中去》《领航》等歌曲的深情演唱,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吴忠市音乐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岳鸿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用歌声、舞蹈、书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也把文化送到了乡下,送到了人民群众当中。”
  吴忠市文联创研组联部副主任杨静表示,吴忠市文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凝心聚力,传递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使文艺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记者 邹丽 见习记者 王亚兵)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网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