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奋斗有我 星光如你”星空音乐节火热开唱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5-22
  5月19日,青铜峡市“5·19中国旅游日—奋斗有我 星光如你”星空音乐节在青铜峡市举行。这是今年全区举行的首个星空音乐节,来自全区的乐迷齐聚于此,共赴这场激情澎湃的星空音乐盛会。
  在星光映照下,景色宜人的马长滩欢乐天地被音乐浪潮包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从晴空万里到华灯初上,从振臂欢呼到荧光灯飞舞,现场的乐迷沉浸在青春的动感旋律中,跟随着节奏律动,尽享音乐带来的欢乐。
  活动中,举办了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小游戏、小礼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活跃了现场气氛。此外,现场还有由非遗文化、农特产品、美食等构成的园游会,以及当地特色农产品采摘、露营区域,为音乐节观众参与活动提供了多种选择。
  “家门口的音乐节还是第一次参加,现场气氛超级好,还能推介我们青铜峡本地的特色农产品,非常棒,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这种活动。”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张宝珠说。
  此次青铜峡市“5·19中国旅游日—奋斗有我 星光如你”星空音乐节,旨在聚合青年力量,在向青年推荐叶盛贡米、莲湖西红柿、甘城子苹果等特色农产品,以及黄河峡谷、千年古渠等特色文旅的同时,让他们成为家乡特色文旅和农产品的宣传员,在重要产业、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记者 马一萍 邹丽)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网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