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吴忠网评:争做文明有礼吴忠人 更好地宣传推介吴忠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5-04

  2023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的举行,是全面展示吴忠、宣传吴忠、推介吴忠的一次难得契机,也为我们搭起了展现吴忠城市品质与文明底蕴的又一个“舞台”,每个人正是这个“舞台”的主角。“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美丽吴忠正以热情姿态迎接八方宾朋,当好东道主,喜迎早茶美食文化节,每个人都有责任、都是形象。全市上下要以为家乡争光、为盛会添彩的“主人翁”意识,讲文明、重礼仪,大方友善、热情好客,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展示文明吴忠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城市形象和奉献包容、质朴自信的人文情怀。

  当好东道主,就是要充分展示吴忠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举办这次早茶美食文化节,正是我们向世界展示文明、底蕴、友善、热情、好客的大好时机。作为城市的一分子,每一位市民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东道主,向“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学习致敬,从言行举止上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城市文明形象的代言人,做到知礼仪、守礼仪、行礼仪,自觉做到微笑接待、有序排队、礼貌让座、热情引路、文明用语,用一流服务展现吴忠“志愿之城 文明吴忠”的风采,让各方嘉宾体会到我们的真诚、用心,感受到吴忠人民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让来宾感到宾至如归,更好地品味吴忠美食、体验吴忠文化、畅游吴忠美景。

  当好东道主,就是要为来宾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最近几天,大众的目光将聚焦吴忠,许许多多的参会嘉宾和外来游客将亲身感受吴忠。我们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各扬所长、各尽所能,把热情体现在细致周到上,为来宾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热情好客的城市环境,为他们的住、行以及各项活动提供便利的服务外,更要想方设法给予他们热情真诚的帮助,热情当向导、真诚解难题,服务心贴心,充分展示吴忠人民的热情好客,营造浓厚的节会氛围,让八方宾朋“闻香”而来、满意而归,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当远方的朋友满载对吴忠的美好印象,将“黄河明珠 美丽吴忠”“游在宁夏 吃在吴忠”“志愿之城 文明吴忠”等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远播的时候,那将是对东道主、对吴忠发展的最好回报。让我们牵起手来,展现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软实力”,以一流的环境和服务,使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给宾客留下美好的记忆,让他们多宣传吴忠的美食、吴忠的美景。(评论员 杜晓明)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网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