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吴忠网评:让美食更好地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5-08

  4月28日,2023中国面食博览会暨第三届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一经开幕,便吸引了八方来宾到吴忠打卡。全市上下要立足自身优势,挖掘潜在动能,让“吴忠早茶‘味’你而来”传得更远,让“游在宁夏 吃在吴忠”擦得更靓,让美食更好地赋能文旅产业发展,打造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

  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的举办,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而且对提振我市经济产生促进作用。我们要以此次早茶美食文化节为起点,推进餐饮与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大做强吴忠“餐饮+旅游”产业,持续提升“游在宁夏 吃在吴忠”美誉度和“早茶文化地标城市”“中国民族美食文化地标城市”的影响力,大力挖掘、培育和弘扬地方美食文化,做好、做活“好吃”与“好玩”深度融合大文章,让“舌尖”带动“脚尖”,让更多人了解吴忠、认识吴忠,助力吴忠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网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