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职工凝心聚力

稿件来源:吴忠网 发布时间: 2023-05-22
  5月18日,在太阳山开发区生态广场,一场“最美职工”先进事迹发布暨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道具旋转,彩带飞舞,活动在舞蹈《万疆》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们舞步轻盈、整齐划一,让人目不转睛。舞蹈《欢庆鼓舞》中,英姿飒爽的姑娘们,伴着雄厚有力的鼓声,舞出了新时代青年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与愿景。活动在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的阵阵欢呼中圆满落幕,展现了太阳山开发区团结向善、勇于拼搏的奋进姿态,以及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风气。
  节目内容丰富,包含了歌曲、合唱、小品、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还通过播放视频和现场采访的方式,帮助现场和网络直播间的观众了解20位“最美职工”的优秀事迹。
  “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捡到之后就想着失主肯定很着急,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证件和信息,所以赶紧想办法第一时间还给失主,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国很传统的美德,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当主持人询问捡到钱包第一时间是什么想法时,“最美职工”关朝翊不假思索的说道。
  据了解,此次是太阳山开发区首次举办“最美职工”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综合评审、组织考察,张树安、关朝翊、朱静勇等20位“最美职工”脱颖而出。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杨爱萍表示。(见习记者 马雅琴 王亚兵)
>>><<<
【编       辑】:
【责任编辑】: 朱 慧宁
【稿件来源】: 吴忠网
分享至:

主管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委宣传部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文明办

地址:吴忠市行政中心  吴忠市文明办  邮编:751100   电话:0953-2039193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8050176